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我校医院领导到盛京医院滑翔院区进行调研

2024年03月13日 13:01  点击:[]

2024年311日,校医院冯华楠书记、李铁铮院长领队到盛京医院滑翔院区进行了调研活动。盛京医院滑翔院区全科病房的王佳贺主任携部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人员。在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


全科病房位于医院主楼的十一层,环境温馨舒适,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科室,诊疗范围包括:1常见病、多发病(2)无法确定健康问题或疾病所属专科病人(3)涉及多器官、多系统的慢性病;(4)代谢综合征、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的评估与干预;(5)常规健康检查及健康咨询、健康评估;(6)睡眠障碍性疾病。



在此次调研的过程中,王主任代表全科室表达了和我院达成日常诊治合作关系的意向,特别介绍了该科室在体检和日常预防性检查中存在的优势,以及能够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在盛京医院滑翔院区就诊的便利。


在之后的交流与讨论中,双方就现阶段所有的医疗设备调用我院教职工就医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多个问题上达成共识,为我院在未来的建设上探索了新的发展方向



关闭本页


下一条:沈阳工程学院2024年医院(门诊)定级定等服务采购项目邀标公告